Tuesday, October 8, 2013

假設 (Chinese)#81


我們要看看自己非常接近看到這一點。留在我身邊,因為大家都知道,明顯是不總是如此。注意!你站在一個高大的木柵欄的一側,無法看到它周圍的也不超過。一個良好的值得信賴的朋友告訴你“聽朋友,這個柵欄的另一邊是你曾經想要的一切。 ”你相信他,因為他是一個很好的值得信賴的朋友,他似乎知道他在談論,他也想同樣的事情。因此,太多的自我辯論後,你開始嘗試得到解決,並翻過柵欄,你試試這個方法,下面挖,並試圖翻越,但經過幾個月沒有你的努力,但你堅持下去。經過多年的努力,你終於得到柵欄的另一邊,才發現其對面的你想要什麼。你憤怒地面對你的好朋友,他終於承認,他從來沒有到一邊。你問: “你為什麼不告訴我你從來沒有去過的另一邊,它是這樣的, ? ”他回答: “因為我是說假設當然。 ”然後繼續執行。 “為什麼你不問借用我的鑽頭,先?